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工业大厦7楼 粤ICP备2020128291号
  • 邮编:518000
  • 电话:0755-8671543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凝聚一心 勇攀高峰” ——记凤凰山登山和户外烧烤活动一日游

[ 时间:2018-11-23 11:38:32 点击: ]

 2018 第12期)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

“凝聚一心 勇攀高峰”

 

——记凤凰山登山和户外烧烤活动一日游

 秋高气爽、正是爬山登高游玩好时节。2018年11月3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凤凰山森林公园登山和户外烧烤休闲一日游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文体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

 

     秋末的深圳,不同于其它城市,依然是满眼葱茏滴翠的样子,丹桂飘香,天空是蓝的,云朵是白的,风是暖的,雨滴温柔,空气甜香。上午10:00,我们在凤凰山脚下整队集合,天气反复得像孩子的脸,阴晴难以琢磨,突然下起细如牛毛的绵绵秋雨,天空透着淡淡的银白,但伙伴们登山的热情不减,依旧情绪高昂。经过简单的清点人数,全体员工在“凤凰山”几个大字底下,拍下了珍贵的合影留念。

 11:00,在“视显光电”蓝色队旗的带领下,一行60余人冒着丝丝秋雨开始登山,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朝着山顶奋力前进。尽管个别小伙伴慢下脚步,但大家不断鼓励,相互加油,12点左右全体队员陆陆续续爬到了山顶。

    在山顶往下远眺,无敌美景尽收眼底,红枫妖娆,野草郁葱,远村秋色如画,红树间疏黄。秋天是大自然色调的真实展现,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暂时抛开工作的压力,轻松愉悦的感受扑面而来。

 

    在山顶稍作休整,一行人慢慢悠悠、三三两两结伴走下山来。下山完全是另外一种感受,秋天的景色很美,走在山路上一眼望去,那树梢绿中泛黄,偶有几片橘红的落叶,像蝴蝶一般从枝头飞落下来,在地上积了一层,踩上去吱吱作响,十分惬意。

 

    抵达山下,太阳出来,露出温暖的笑脸,洒在身上暖洋洋的。大家聚集在烧烤场边的空地上,闲聊、打牌、逗娃、说笑、打闹┄┄尽情挥洒着属于我们的欢声笑语。

 

等到14:00,烧烤活动拉开帷幕。大家开始分发早已准备就绪的烧烤食品、水果、饮料、啤酒,分组开始烧烤,拿到食物的组员开始分工合作,洗菜、穿串、生火、烤制。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却有条不紊,不一会儿,就闻到了阵阵的香味。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

 

 

到下午17:00左右,我们的烧烤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一起帮忙清点物品、组织人员乘车、强调安全事项,一路开怀满足地各自踏上归家的路途,结束了此次难忘的凤凰山之旅。

    此次凤凰山登山户外烧烤活动推进了视显光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彼此的交流,增进相互间友谊,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健康与快乐,为我们未来的工作生活增色添彩!

 

 

(人力资源部)